游逛天河公园随拍

游逛天河公园随拍
路边捕捉:一个小女孩穿着溜冰鞋,正回头招手欢笑...
游逛天河公园随拍
我亲爱的姐姐,走在我后面,因为是卡片机,所以我回头单手“咔”.......
游逛天河公园随拍
小妹.....老要我拍她,不过拍起照来还满上镜的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 哎!拍了也不少张,就这三张自己看的上眼,看来有空的时候还是要出去多练练....

     我不会摄影,没有概念,也没有技巧.纯属一点点爱好而已,我没学过美术,当然也搞不懂什么是艺术......      我不是好人,也不是坏人 ...   凭感觉!

评论
Top

© 新浪Blog备份 | Powered by LOFTER